就酱紫

心安处是故乡

日常小事。

昨儿跟阿宁,赵家凤凤和张莹约饭,不记得有多久没一起吃过饭了,只记得好久不见。不过阿宁因为本身性格和地理因素,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约到一起。

饭后我工作,她们逛街,晚饭拎了啤酒,烧酒和牛二回去。当然牛二是一时兴起,其实根本没人喝。晚饭过后每人窝一角沙发,聊工作,未来,感情。昏昏沉沉间我像是看到了一生,这一生里有她们,小鱼,小谷,王小元,我突然变得很困,酒足饭饱,人生知己皆在的困。

赵佳凤凤抢走了我拿来引桃花的粉水晶戒指,她说不管,我要借戴。我笑着让她拿去,还为此笑她恨嫁,然而这个小朋友说是有要求的恨嫁,我们听完都恶狠狠补了几刀。

阿宁说,我跟任天在一块儿从来不谈感情的事情,我是不想有,而她是不着急,我两个在一起只有担忧未来,各种天南海北。

张莹给我们读她的学生作答交朋友时我们需要注意什么的卷子,学生讲我们要跟不吸毒的人作朋友。要跟走正路的人做朋友。我们嚷嚷着给人两分,快过年了,让人过个好年。现在的学生,都好可爱啊。

小鱼和赵佳凤凤玩儿王者,一个坑,一个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