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酱紫

心安处是故乡

我准备了一百分的心情去见你


时光荏苒,有些老友终究会淡出你的生活,变成曾经很好的记忆。可是,我依旧准备了一百分的心情去见你,你也依旧是当初那个少年。



昨天,给发小布置婚房,我知,你肯定要来;但我不知,那么多人等着看我来。一群人泱泱的进门,各自看了我一眼,我笑着打招呼,哈喽。然后一群人泱泱的出去,听着门外大家偷偷问的那句?她就是?我突然觉得心酸。那么多次的告白是我欠下的,但我希望你一直是当初的少年,我也一直知道你是。从那天有个人跟我讲,不怕你笑话,看到你的第一眼我眼里立马就有泪了。我便知道。但旧事不重提,过往不为据。我们都记得过去,但我们都向前走。

你的小女友很好,温柔大气,偶尔又带点小可爱。重要的是你也很喜欢,那便很好了,我不止一次的恭喜,真心的。


有些人可能觉得这样的状态是恋爱未满,友情之上。我并不认同。只是一个因为年轻的我们不敢轻易开始一段关系最终错过的故事,但彼此都知道,因为了解对方,所以宁愿一直是朋友,在遇到新的人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将对方忘记了。


有朋友曾经跟我讲,你说,都说男女没有纯友谊,咱们是什么?是啊,互相言明不会喜欢上对方,却又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友谊是什么?


也有人问我,你一直觉得追你的人不好,是不是因为忘不掉前任?我沉默。她讲,是吧是吧?你别否认,你完了。我笑笑,你怎么这么激动,放心,不是,不是忘不掉。但你要知道有些事有些人一旦存在过总会留下痕迹,不可能就当没存在。但是!!!!我觉得追我的人不好,那是真的不好啊,你不觉得吗?不是他们人不好,而是跟我在一起这件事情不好,不要互相勉强,也不想将就,仅此而已。再说我又不是没尝试过,一时冲动只能害人害己,说明我长记性了。


发小调侃我跟发小,你看你们两个来了也不吃饭,我实在不好意思,这样,为了表示歉意我委屈一下,咱几个今天在这屋休息。我心想你这是不服输啊。我回怼,你可别,我们这又矮又丑又胖的,你太委屈自己了。也只有发小敢偶尔跟我们开句这样的玩笑,要不早就是黑名单了。


祝发小新婚快乐,长长久久,恩爱美满。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开心快乐。

希望我早点遇到对的人,然后把份子钱赚回来,嘚瑟给那群跟我面前秀恩爱的人看!


我准备了一百分的心情去见你。因为在我这里,现在未来或是曾经,你确实很重要;也因为你值得。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但写东西没有以往让我看的顺眼。

说想要每天分享穿搭,以便自己以后看,一直没有实施,我继续努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