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酱紫

心安处是故乡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我变得不像原来的自己了,所以,原来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会有人讲,你脾气越来越大了,之前不是这样的。之前?多久之前?脾气如何是分人分情况的,我没必要为了维持不必要的友谊去一味的对你好,而你还习惯了这种好。

也会有人讲,你现在老买东西,是怎么了?我只是把我之前的坏习惯慢慢戒掉了。穿舒适的衣服,用好一点的化妆品,老买是因为之前太得过且过了。但我花自己的钱,不偷不抢的,为什么不能买?

讲到这里可能又会有人觉得我物质,现实。可是,物质是什么?现实是什么?仅凭几个大牌口红就能决定的?还是要靠大规模的清理了自己的衣柜去决定? 我觉得,这不是物质,也不是现实。我依旧每天开开心心的吃着路边摊,依旧每天乐乐呵呵的租着房子住,依旧没要求我未来的另一半要有房有车,月入过多少。

会有人讲我跟原来不一样。原来是什么?原来又是哪样?

会有人,我觉得,我认为。  现在会越来越觉得有些时候我们不需要听别人的我觉得,我认为,开开心心的过好自己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