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酱紫

心安处是故乡

周记来啦啦啦

嗨。
这会儿正听唠叨呢,起因是我花了大价钱买了小内,衣服,各种护肤品,还买了一双小鞋鞋。唠叨内容如下:你疯啦?居然花这么多买个这个?balabala
啧,不瞒你说,穷是真的穷,然而该买的东西还是得买啊。我一个三个月没发工资的人,坚强的活到现在也不容易不是。干嘛还苦着自己。
自好久前开始,我也不记得多久的好久前开始。衣柜里基础色是黑白灰,添加色还是黑白灰。这让现在的我觉得很不满意。
前一个月的时间辞职这个想法在脑袋里轰炸了无数次。最终决定再热了就给自己放个长假吧,回来之后再说。下午听到邻居尤克里里的声音,突然觉得整个人静了不少。
今儿趁日子合适,发了条朋友圈,看到了我思的一场大戏,后来跟她讲,你这内心活动够出一本儿书了吧,一分钟一条发出一条撤回,一共来了三条,看的我观后感都快够半本书了。
最近看柴静的看见,多读些书总没错,多读些有用的书更好,多读些自己感兴趣的书最好。综艺电视都是辅助,有没有的无所谓,能看到流泪的更多的是电影和书。就像后来的我们,个人感觉剧情可能不够紧凑,逻辑也不是很严谨,反而记住了演员的好演技和父亲最后的那封信,对我来讲,唯一的泪点就是那封信。
还想说什么,被我自己忘记了。因为有点儿困了。

溜了,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