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酱紫

心安处是故乡

日常打脸周记。

3月份换了新家,再没有刻意联络过之前的伙伴,平平淡淡平平安安的有什么不知足呢?刻意本身就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新家有一个不小的阳台,平时都用来晾衣服。我同样也喜欢在晚上透过两层玻璃看楼前的空地跟斜对面的家家灯火,舒坦且宁静。
遇到了一群好玩儿的邻居,起因是搬来第一天的半夜厚脸皮借水,自此就有了各种交集,感觉很神奇,众生云集,而我们总会相遇。
不忙的时候我都看看书,在与同事的调侃或被调侃中度过。没有因为应该或是需要逼迫自己去完成什么,保持自己的节奏本身就是快乐的事情了。
没什么压力的同时也没什么动力,唯一幸运的是我知道自己走在一条什么样的路上。


买了洁面仪,电动牙刷,眼罩,就那种带上自动发热缓解疲劳的一次性眼罩,我直接来了三盒,感觉有瘾。小跟鞋,小裙子,小口红。
除了我丑,并没有什么吐槽的,要有就是我不仅丑还懒。

啧,写到这里好困,改天再补。

古耐。

评论

热度(1)